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江西钢企给员工每人发了一台轿车 这位老板太壕了

    你的公司中秋节都发了什么福利?看看人家的中秋福利,简直是羡煞旁人啊!10月1日,江西钢企给员工每人发了一台轿车,总共4116台,价值5亿元,这是什么企业出手这么壕,老板简直是太阔气。这样的老板活该他有钱啊!据悉,方大九钢用了6年时间,从亏损10多亿到盈利过47亿!

    钢铁企业
    钢铁企业

    10月1日,方大九钢举行轿车发放仪式。企业连续五年实现预定利润目标,每名员工奖励一辆车,共计4116辆,总价5亿元。自2012年重组以来,方大九钢竞争力明显提升。2016年以来,企业每吨钢利润从全国倒数跃升至行业前三。本批轿车有2933台江铃福特领界和1183台一汽大众迈腾,分别从江西本地车企和车辆贸易公司购买。

    据悉,江西方大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是辽宁方大集团实业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成员企业包括方大特钢公司、方大平安钢铁公司、方大九钢公司。

    这是一家以钢铁为主营业务的大型钢铁联合企业,成功多元化进入汽车弹簧、矿业、国内外贸易、房地产、建筑安装、工程技术等行业。它是方大集团战略规划中确定的主要业务部门之一。方大钢铁集团主要生产建筑和工业用钢,拥有完整的生产线,年钢铁产能2000万吨,在职员工2万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