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下调Model3售价 老用户会如何补偿?

    近日,特斯拉再次下调了Model3的售价,在网上引起热议。特斯拉中国官网的数据显示,中国制造的Model3降幅超过4万元,补贴后售价为24.99万元,那么对于刚购买了Model3的用户来说,将如何补偿?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特斯拉降价
    特斯拉降价

    在目前的特斯拉中国官网可以看到,中国制造Model3标准续航升级版补贴后售价降至24.99万元,中国制造Model3长续航后轮驱动版补贴后售价降至30.99万元,整体的降幅是非常大的,吸引到不少消费者的关注。

    但对于老用户,或者刚刚购买了Model3的用户,就不是一件值得开心的事情了,但截至目前,特斯拉尚没有公布任何关于老用户的补偿方案。据媒体报道,本次特斯拉Model3的降价,和使用了新的电池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