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我和我的家乡票房破2亿 出品方涉及哪家上市公司?

    2020年10月1日,电影《我和我的家乡》上映。截至下午16点13分,《我和我的家乡》实时票房破2亿元。这是一个令人振奋的消息。不少人好奇,《我和我的家乡》出品方有哪些?其中涉及到哪家上市公司?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我和我的家乡票房破2亿
    《我和我的家乡》票房破2亿

    据悉,《我和我的家乡》由张艺谋担任总监制,宁浩担任总导演,张一白担任总策划。影片通过《天上掉下个UFO》、《北京好人》、《最后一课》、《回乡之路》、《神笔马亮》等五个故事单元,讲述了发生在中国东西南北中五大地域的家乡故事。

    梳理发现,《我和我的家乡》的出品方多达45家,其中是上市公司的包括中国电影、文投控股、光线传媒、北京文化。目前,业内对此寄以厚望。大家可以留意一下,上述四家上市公司能从《我和我的家乡》电影中分成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