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亚马逊试用刷手支付 全新解锁支付方式来了!

    随着科技技术的发展,我们身边很多东西都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消费支付方式就是一个很明显的象征。根据最新消息得知,全新解锁支付方式来了!现在亚马逊试用刷手支付,据说比起刷脸支付更不用担心隐私,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具体情况。

    刷手支付时代来了
    刷手支付时代来了

    除了传统的现金支付之外,银行卡支付、移动支付、刷脸支付都相继融入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值得一提的是,亚马逊推出Amazon One掌纹识别技术,通过识别掌纹和静脉图案,专用阅读设备可创建独特的手掌签名,让用户用手掌支付来加快购物速度。

    另外,亚马孙推出的Amazon One掌纹识别技术,还可以成为一种新的支付方式或会员卡选项。目前,已在位于西雅图的两家亚马逊无人商店内进行试用。由此可见,亚马孙给消费者带来一个全新的支付方式,意味着未来的消费支付会更方便、更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