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多地提高节日福利 快来看看你能领多少钱

    明天就是中秋国庆节,可以一边吃着月饼一边看国庆阅兵直播,真的太好了。不过今天可能还会有好消息哦,自去年来,多地提高节日福利,你的中秋节过节费可能提高了呢,可能今天单位就会发钱发月饼了,快来看看你能领多少钱吧。

    过节费
    过节费

    日前,上海市总工会发文明确,2020年度一次性增加工会经费向全体会员发放节日慰问品额度,标准不超过500元/人。陕西于2019年1月,将基层工会逢年过节向全体会员发放慰问品的标准上限提高700元至每人每年不超过2200元。而内蒙古、福建、山东等都提高了节假日福利,员工们有福了。

    这个中秋大概能领多少过节费呢?大规模单位可能是1000元不等,小企业可能是100-200元不等,总之没有过节费,也会给几颗糖营造一下过节的氛围。其实,能领过节费的终究是少数人,因为很多人还没有工作,处于失业状态,没有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