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恒大旗下金碧物业分拆上市 曾获马云马化腾力挺

    近日,恒大一利好消息传来,那就是旗下的物业管理服务金碧物业分拆上市。据最新消息,恒大物业已经向香港联交所递交上市申请,待批准后在全球发售股份。值得一提的是,此前的8月,恒大物业引入战投,并获得马云、马化腾的力挺。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恒大物业分拆上市
    马云马化腾力挺恒大

    据中国恒大2020年8月13日公告,恒大物业引入235亿港元战略投资者,阵容强大,包括马云云峰基金旗下的YF Evergreat Property Limited,出资额为15亿港元;腾讯旗下的意像架构投资(香港)有限公司,出资额为12亿港元

    据招股书,恒大物业是中国最大和增长最快的综合物业管理服务营运商之一。近三年,恒大物业净利润复合年增长率高达195.5%,位居行业榜首。分析认为,随着恒大物业的分拆上市,对恒大而言则多了一个融资平台,是一件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