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孟晚舟律师指美方证据明显不可靠 该案最新进展如何?

    在2018年12月1日华为CFO孟晚舟遭到加拿大当局非法逮捕后,该事件也是持续成为人们关注的一大焦点。日前根据最新的消息,孟晚舟律师指控美方证据不可靠,要求停止引渡程序。那么,该案件的最新进展如何呢?一起来看看。

    孟晚舟事件最新进展
    孟晚舟事件最新进展

    根据最新的消息,孟晚舟在当地时间9月28日上午10点再次出庭,该案件的审理目前正进入到第二阶段孟晚舟的律师以加美双方涉嫌“程序滥用”为申诉理由,要求法院中止对孟晚舟的引渡程序,预计这次开庭将会有三天是公开审理。

    对于孟晚舟事件,我国外交部多次公开表态该事件是一起彻头彻尾的严重政治事件,充分暴露了美蓄意打压中国高技术企业和华为公司的政治图谋,加拿大扮演了美方帮凶的角色。我们有理由相信正义也许会迟到,但绝不会缺席,希望孟晚舟女士早日回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