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12什么时候上市 预售价格曝光

    如果问下半年最受消费者期待的是哪款手机,那iphone12绝对在讨论名单中。因新冠疫情的影响,iphone12已经宣布延迟发布,官方尚未确定具体发布时间。不过根据供应链消息,iphone12有可能于今年10月中旬发布。

    iphone12或很快上市
    iphone12或很快上市

    据悉,这次 iPhone 12 系列将会有 iPhone 12 mini、iPhone 12、iPhone 12 Pro 和 iPhone 12 Pro Max 四款机型。四款新机除了屏幕尺寸不同,将全系支持5G网络。中国即将进入5G时代,iphone12也是及时推出支持5G功能。

    在售价方面,iPhone 12系列与iPhone 11相差无几。iPhone 12系列海外版起售价为4899元,而国行版iPhone 手机则因为关税原因,所以iPhone 12系列起售价为5499元,最顶配iPhone 12 ProMax 256GB版本售价则高达12699元。

    距离iPhone 12上市可能还有不到一个月时间,外界预测iPhone 12销量会非常理想,有望取代iPhone11成为全球最受欢迎的旗舰机。iPhone 12售价不算高,配置却比iPhone11好了很多,不知道大家到时会不会入手一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