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欠款200元11年后要还3万 卡奴们要注意了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很多人手中都会有一张或者多张信用卡,因为信用卡可以实现“本月消费,下月还款”超前消费方式,可以缓解一下生活中的燃眉之急,但在使用信用卡的时候可要注意,稍微使用不恰当,可能会给你带来很大的麻烦。你看,现在重庆就有一女士遭遇麻烦事了,信用卡欠款200元11年后要还3万,卡奴们要注意了!

    信用卡逾期后果
    信用卡逾期后果

    明明只欠了200元最后变成了3万,这任谁都不能接受。然而,经过了解,该女士十多年前在北京她和丈夫在北京打工时办了一张信用卡,当时透支了200多元,现在卡主才得知,在这11年里,这笔钱就这样“利滚利”之下,已经欠下银行3万多元。

    因此,再次提醒大家,在办理银行卡的时候,一定要懂的区分清楚信用卡和借记卡,如果使用信用的话,务必要记得准时还款,要不然出现以上例子的事情就不好了。另外,还要留意有没有透支情况,如果产生了透支,要按期还款,避免影响征信、造成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