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浪私有化什么意思?其股票要怎么办

    今天,传来一则关于新浪的重磅消息。消息显示,新浪将私有化,价格为每股43.3美元,计划在明年第一季度完成。此消息传出,引发市场的好奇。新浪私有化是什么意思?私有化后新浪股票将要怎么办?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新浪私有化什么意思
    新浪私有化

    9月28日,新浪宣布,New Wave Holdings Limited将收购新浪所有已发行的价值约25.9亿美元的普通股。据了解,上述公司由新浪董事长兼CEO曹国伟控制。据悉,私有化是资本市场一类特殊的并购操作,通俗来说就是控股股东把小股东手里的股份全部买回来,扩大已有份额,最终使这家公司退市。

    这就是说,一旦新浪私有化完成后,其普通股将会被注销,不再在纳斯达克全球精选市场上市。受私有化消息刺激,新浪股价在盘前阶段上涨。截至美东时间9月28日开盘,新浪股价持续上涨,涨幅超过6%,股价报42.75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