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宣布与美国断交的国家名单 它们都被美国制裁欺负

    当一个国家遭受极端打压时,必然会做出回应!一直以来,美国为了最大程度满足自己的私利,对伊朗和委内瑞拉采取极为疯狂的打压,伊朗和委内瑞拉在美国的制裁打压下,国家正常发展受到严重影响。为了表达对美国的愤怒,伊朗和委内瑞拉先后宣布与美国断交。

    美国打压委内瑞拉和伊朗
    美国打压委内瑞拉和伊朗

    值得注意的是,美国不仅对它们的企业进行制裁,就连最高领导人和国防部也不能幸免。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在不久前透露,对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和伊朗国防部实施制裁,不得不说这是非常羞辱人的事情。

    一个国家的领导人被美国制裁,委内瑞拉对美国人的愤怒又再次升级,国内频繁发生反美示威活动。可是这样对美国根本没有半点实质伤害。看来不管是委内瑞拉还是伊朗,要想赢得美国的尊重,必须要以实力说话。委内瑞拉和伊朗想赢得这场“战争”,必须变得更加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