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企业500强榜单 华为公司排名第11

    9月28日,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联合发布了中国企业500强榜单,在网上引起关注。根据榜单内容,中国石油化工排名第1,全年营收达到28118亿元,而华为公司则排名第11位,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中国企业500强
    中国企业500强

    根据榜单数据,年我国千亿级企业达到217家,而在上榜的500家企业中,有238家为制造业企业,181家家服务业企业。中国石油化、国家电网、中国石油天然气依旧排名前三,而华为排名继续上升,从去年的15名上升到11名

    中国企业500强前十为分别是:1、中国石油化工;2、国家电网;3、中国石油天然气;4、中国建筑股份;5、中国工商银行;6、中国平安保险;7、中国建设银行;8、中国农业银行;9、中国银行;10、中国人寿保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