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的五大基金能买吗 想投资的来了解一下

    坐公交的时候能看到公交广告排牌上有5个排在一起的精英人士,他们就是蚂蚁集团战略配售的5只基金的经理,这些广告在地铁、公交、商场等几乎任何公共场所都可以看到,那蚂蚁的五大基金能买吗?想投资的来了解一下详细内容吧。

    支付宝
    支付宝

    这5只基金是可以购买的,有历史业绩优秀的基金经理,还有蚂蚁集团。我们平时接触的都是开放式基金,随时买随时卖。封闭期内不能卖出,即使你明知道股市转熊,也只能干瞪眼。因此,如果你是一个没有闲钱的人,但是有实在想参与,买1元钱也可以。

    如果决定了要参与其中,就可以选一选哪家基金好了。根据业内人士分析,易方达的基金经理历史业绩好,各方面数据也很好看,是首先,易方达也是最先售罄的一家。经此一役,大概全民都知道支付宝可以购买基金了,即使你月薪2000,但是支付宝不会拒绝你购买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