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钟南山第二波疫情预测 二次新冠来袭做好防控措施

    即将进入秋天了,一年一度的流感季节即将要来了,所以很担心疫情会再一次出现,曾经有消息传开,第二波疫情将在今年的10月出现,现在国外第二波疫情开始爆发了。面对我国疫情状况,钟南山第二波疫情预测出来了。下面一起看一看。

    下半年疫情做好防控
    下半年疫情做好防控

    新冠病毒疫情是一种让人感到很可怕的新型病毒,希望可以早日彻底清除,可没有想象中那么简单。全球范围内各个国家在努力研制疫苗,就是为了针对这场疫苗,在疫苗还没有上市之前,听到疫情再一次爆发的消息,看钟南山对第二波疫情预测。

    随着秋冬季节的到来,新冠肺炎疫情仍在加剧。对于我国疫情防控,钟南山院士早些时候说过,重点应该是防止病例输入,主要从两个方面防控。首先是防止感染者将病毒带入中国并传播。二是防止病毒通过受污染的冷冻食品或外包装带入中国,造成传播和扩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