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厉家菜被吐槽“翻车”该菜馆创始人及老板是王希怡吗?

    提及厉家菜,相信北京人不会陌生。这是当地赫赫有名的高级饭馆,隶属于宫廷菜一脉,被评为米其林一星。但近日,厉家菜被指“翻车”,一群微博大V去厉家菜吃饭,吐槽花了3000元一桌的菜难吃。不少人好奇,厉家菜的创始人及老板是谁?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厉家菜翻车
    饭馆美食

    关于好吃与否,这源自于个人的主观感受,不同的人得出的答案不一样,小编在这不随意点评。接下来,小编要说的是厉家菜的“历史”。资料显示,厉家菜与清同治年间的内务府都统厉顺庆及其儿子厉俊峰有关,但创办人是他的嫡孙子厉善麟

    后来,厉晓麟将厉家菜发扬光大。值得一提的是,王希怡也是厉家菜的传人,他是第四代掌门人厉爱茵的女儿,父亲是王尚义。这么多年以来,厉家菜食客中不乏有权有势的,不曾想被几个微博大V吐槽翻车。厉家菜传人会如何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