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月份全球疫情能结束吗 专家给出的预测这样显示

    新冠肺炎疫情来袭已有大半年时间还没有结束,这已经严重影响了我们的正常生活,很多国家的经济也因疫情而遭到重创,所以疫情何时结束备受人们关注。那么,10月份全球疫情能结束吗?下面我们来看看相关信息吧。

    全球疫情数据
    全球疫情数据

    截止到目前为止,全球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数为33058560例,较上一日新增301412例;现有确诊病例数为7713489例,较上一日新增56383例;死亡病例数为995438例,较上一日新增5746例。从疫情数据来看,全球疫情形势不容乐观。

    专家指出,当前欧洲疫情有抬头的现象,再加上还有不少国家的新增确诊病例还在不断增加,这也意味着全球疫情在短时间内还无法全面结束,所以10月份结束疫情存在困难。此前,世卫组织的专家预测,或到2022年全球疫情才能全面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