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罗振宇的得到要上市 或将成为A股知识付费第一股

    先前大家在问有什么新的赚钱项目时,一款得到app出现在众人眼前,那应该是很多人第一次听说它的名字,经了解才得知,这款app的创始人乃是一位电视节目主持人,近日听说罗振宇的得到要上市了,并且或将成为A股知识付费第一股。

    罗振宇得到app或将上市
    罗振宇得到app或将上市

    得到,是个特别的,又能令人记忆犹新的名称,得到app则是知识付费领域最常见,也是最受信赖的平台之一,在得到有着丰富多彩的精品课,通过网上付费,便能够学习到不少领域的知识,涉及人文科学、艺术文化、创业甚至是心理学,几乎应有尽有,还有知识大咖也会入驻得到app凭平台。

    得到app母公司拟上市

    9月25日,据经济观察网报道,北京思维造物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披露了一份A股IPO招股说明书。根据招股书显示,该公司拟公开发行A股数量不超过1000万股,占发行后股本比例不低于25%。这家公司,正是罗振宇的公司,即逻辑思维的母公司,于2014年6月成立至今,经营范围极其广泛,涉及珠宝首饰,还涉及建筑材料等领域。

    这也意味着,罗振宇的得到要上市,毕竟思维造物公司旗下最成功的产品,就是得到app。据悉,本次发行拟募集资金10.37亿元,如果这笔募资顺利完成,那么该公司的估值将超40亿元,待A股上市后,公司或将成为A股知识付费第一股,跻身百亿市值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