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山东暂停散货船载运进口冷链食品装卸 鼓励货主散改集

    不同的地区有新冠肺炎病例的出现都是会引起关注的,近日关于山东青岛有无症状感染者出现后,有消息称山东暂停散货船载运进口冷链食品装卸了,而且鼓励货主散改集,另外核酸检测也不能少,我们一起来看看!

    进口冷链食品装卸
    进口冷链食品装卸

    首先要了解这山东青岛有无症状感染者是从事冷冻集装箱作业人员,疫情发生后,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在青岛的最新消息中,青岛采样24万余份未发现新增阳性,现在山东港口暂停进口冷链食品装卸作业,具体如何呢?

    散装货物作业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山东港口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对青岛港2万多名职工进行核酸检测和血清抗体检测,出台进一步措施,全力加强秋冬季常态化疫情防控。山东港口暂停散货船载运的进口冷链食品装卸作业,鼓励货主“散改集”。对直接从事冷链物流的从业人员做到相对固定、备案管理,每14天进行1次核酸检测。

    所以要注意的是,散装货物作业结束后,隔离14天并进行核酸检测。对一直从事冷链食品作业相关人员,实行轮班制,并落实相对隔离和动态核酸检测措施。继续强化国际航行船舶作业管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