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召忠预言美国危机 2025年经济第一宝座或不保

    美国是全球的第一大经济体,经济实力非常强,但近些年美经济发展后劲不足,出现了衰退现象,因此有人预言美国经济地位或不保。据悉,我国著名军事家张召忠预言美国危机,表示2025年美经济或滑落至世界老二位置,我们来了解相关信息。

    美国第一大经济体地位或被替代
    美国第一大经济体地位或被替代

    首先,我们来看美国的经济数据情况。2018年美国GDP总量首次突破20万亿美元,达到20.5万亿美元,经济增速为2.9%。而2019年美国GDP总量为21.43万亿美元,经济增速为2.3%。从数据上来看,美国经济虽然还是在增长的,但显然已变得缓慢。

    对此,局座张召忠表示,在2025年世界的中心会逐渐回归到太平洋和中国,那么美国在经济地位上的危机就很有可能存在。另外,张召忠还预测,若现任美国总统特朗普连任两届的话,必将是第一个将美国经济带领着世界老二的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