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我国取消美国大单了吗 美方已后悔莫及

    我国每年都需要从美国进口一些粮食,然而因为美国故意隐瞒转基因产品的事情,导致两国的合作中断,那么我国取消美国大单了吗?面对如此不诚信的国家,我们还会继续与其做买卖吗?答案是显而易见的,由于这件事,我国取消了与美国的粮食订单。

    美国大单
    美国大单

    虽然我国是一个农业大国,但作为世界人口最多的一个国家,中国每年都需要进口大量的粮食,其中我国每年从美国进口的粮食也不少。据悉,美国的农产品也十分丰富,而且产量非常大,所以美国每年出口到中国的粮食也为他们赚了不少钱。

    最初,我们两国能够进行愉快的合作,但是有一次美国故意隐瞒,并将其转基因产品出口到我们的国家。他们的做法太无耻了,因此我们也迅速做出了回应,必须要求美国作出解释。

    但是,美国没有认真对待这一点,并故意避免了这一点。我们直接放弃了与他们的合作,美国感到恐慌,因此他们想降低价格并将其出售给我们,但我们也做出了积极反应:没有谈判的余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