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深房是什么公司?恒大为什么要收购它

    近日,恒大被推向舆论的漩涡,目前仍在发酵中。不少人好奇,恒大与深深房A重组进展如何?据深深房A在互动平台上说法,公司与交易各方正在加强沟通,努力推进重组进程。话说,深深房A是什么公司?恒大为什么要收购其?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深深房是什么公司
    深深房与恒大重组

    资料显示,深深房A成立于1980年1月8日,是在原深圳经济特区房地产总公司的基础上改组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是深圳最早成立的房地产开发公司,其A股及B股分别于1993年9月15日及1994年1月10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2016年10月,恒大与深深房A签订重组协议,至今尚未有结果。与此同时,深深房A股票也一直停牌至今。

    据分析,恒大之所以选择与深深房A联姻,一是后者是地方国资委控制的上市房企,二是希望借此间接持有更多土地储备,分享更多土地升值和开发红利,三是实现曲线回A上市,增加融资渠道。目前,恒大和深深房A重组期限临近,最新进展备受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