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朗普连任概率有多高 预期对股市有何影响

    根据美国《经济学人》的预测,美国总统特朗普连任的概率只有11%,甚至有退役军官放言:如果特朗普赖在白宫不走,将会被武力驱逐。这些消息都表明特朗普连任概率低,那这个消息是利好股市还是利空股市呢?一起来看看专家怎么说吧。

    美国总统
    美国总统

    在过去数月的时间里,美国新冠疫情持续恶化,累计确诊人数超过536万,死亡人数超过16.9万,这引起美国民众的不满。虽然福奇已经警告过特朗普政府要重视防疫,但是特朗普政府根本不以为意,没有重视防疫,没有全面宣传要求民众做好个人防护,他们要为美国疫情负责。

    特朗普得不到美国民众的信任,甚至被社会名流吐槽,这其实是他咎由自取。富国银行股票策略主管表示,拜登若当选美国总统而特朗普败选,将引发美国股市震荡。特朗普也说过,如果他不当总统,美国股市会崩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