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找一份清闲的工作 收入不高但是很稳定

    最近这几天有朋友问小编,怎么找一份清闲的工作,收入不高但是很稳定,不用担心中年危机,也不用早起赶公交车地铁,生活一片美好,只不过收入很低而已。如果真的要找这种工作,应该怎么做呢?有哪些途径和岗位?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职场不可逃避
    职场不可逃避

    如果不考虑中年危机的话,工作清闲工资不高的工作其实挺多的,大街上随处可见,比如商场的营业员、促销员和导购员、收银员,还有淘宝客服、仓库管理员、生活老师等,这些工作其实很清闲,收入不高,都是社会基础性岗位。

    但是年轻人做这些工作是赚不到钱的,至少养家的能力是不够的,买不起房子,也租不起房子,更不用说结婚生孩子了。因此,选择了暂时清闲的工作,日后可能要面临中年危机、无法养家糊口等难题,还是结合自身特点优势做好职业规划,扎扎实实工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