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朗普最新支持率 连任会改善中美经济吗?

    据了解,距离美国2020年总统大选日益渐进,已经不到40天时间,不少人会猜测特朗普最新支持率是多少呢?众所周知,川普一直以来都有一个连任梦,此前因为疫情原因支持率一直处于下降状态,时至今日会出现反超吗?下面一起去看看最新民调数据。

    美国总统特朗普
    美国总统特朗普

    根据最新美国民调数据显示,在9月份特朗普支持率出现了有史以来新高,达到了49%,已经超过了拜登支持率。同时,这个数据只有历任总统里根和克林顿可以媲美,所以特朗普极有可能会毁了拜登总统梦,成功连任

    虽说如今美国疫情形势仍旧十分严峻,给经济也带来巨大冲击,失业率也飙升至14.7%,但这并不影响特朗普在美国民众口碑。那么,一旦连任特朗普会改善中美经济吗?或许这样的可能性不高,因此前段时间其还宣布将经济“脱钩”,所以也不要抱有多大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