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疫情今日数据 累计确诊病例突破700万

    关于新冠病毒的来源问题,今天世卫组织再次向大家重申,新冠病毒不是来自美国,更不是来自于中国,而是来自自然界。因此,特普朗以后就不要再甩锅给中国了,还是先来看看美国疫情今日数据吧!

    美国疫情再次恶化
    美国疫情再次恶化

    美国疫情再次恶化,单日新增确诊病例又重回5万以上,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新冠疫情统计数据,仅仅过去24小时里,美国新增确诊病例53864例,新增死亡病例923例。截止目前,计确诊病例已达到7020967例,累计死亡病例达到203481例。

    由以上数据显示,美国疫情累计确诊病例又迎来新的突破,已经超700万例。但值得一提的是,美国竟然无视病毒强行返校,让校园疫情愈演愈烈,截止目前,高等院校中已有至少8.8万例确诊病例。因此,专家预测,美国新冠肺炎必定会迎来二次暴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