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省份新增确诊病例15例 均为境外输入病例

    9月25日0—24时,31省份新增确诊病例15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四川9例,广东3例,天津1例,福建1例,陕西1例。境外输入现有确诊病例167例(其中重症病例3例),现有疑似病例2例。国内疫情还没有结束,要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政策。

    戴口罩很重要
    戴口罩很重要

    目前,国内疫情是可控状态,而国外疫情依然在升级。截至2020年9月26日,国外疫情已经累计32674016例,死亡人数988154例,并且每日新增确诊人数还是几十万例,可见国外疫情态势严峻。如果不做好防控境外输入的工作,后果不堪设想。

    中秋国庆长假将至,假期期间高速免费通行,非常适合出游,但是在国外疫情还没有结束的情况下,个人和集体出门时要做好个人防护,记得戴口罩,带上消毒液,不要去人挤人的场所,当然在外旅游,拥挤可能是无法避免的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