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不想上班怎么赚钱 做自由职业者第一步是什么

    每天睁开眼就不想上班,可是贫穷使人坚忍,依然要坚持完成工作任务,拿到微薄的薪水,满足基本生活需求。但是敢想敢做才有机会享受“不上班还有钱入账”的快感。那不想上班怎么赚钱?做自由职业者第一步是什么?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在家工作
    在家工作

    摆摊卖小吃不错,街边小吃,看似不起眼,却非常符合大众口味,只要你地址选得对,晚上就不愁没有人来消费。一份夜宵你挣的可能就几块钱,只要你运营得当,食品卫生安全,那么生意就会越来越好。当然,疫情可能会让生意惨淡一点,但是有外卖员就不愁了。

    当然,自从中央号召要发展“地摊经济”之后,越来越多人开始涌入地摊行业,服装美妆行业竞争更大了,所以有眼力劲的都不摆地摊了,开始在家里做自媒体,但是各行各业都不景气,流量也没有,所以2020年想要做自由职业者也很难啊。如果实在想要在家里找一份工作,可以试一试去做天猫客服,在家里也可以上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