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80后女子1000万银行存款不翼而飞 原因是什么

    有钱要存在银行里,这已经是常识了,可是还是有人存在银行里的钱不见了。据新闻报道,80后女子1000万银行存款不翼而飞,存款银行是广州市的建设银行建行利雅湾支行,只存了四个月,再去提款的时候发现已经不见了,来看看具体是怎么回事吧。

    银行存款
    银行存款

    80后女子李某应朋友韦某要求,将1000万元存入位于广州市的建设银行建行利雅湾支行,约好存款期限为半年。4个月后,存款不见了。经法院查明,犯罪分子以高息等为诱饵,诱骗李某将资金存入建行利雅湾支行处,再仿冒李某的《委托划款授权书》,通过第三方划扣平台将李某的存款划走

    终审判决李某获赔450万及自2016年4月29日起计至具体偿还之时止的活期存款贷款利息,因为建行利雅湾支行要承担保护客户资金的责任,而存款人李某也有泄露个人隐私、轻信好友的过错,所以法院判决双方都要承担一定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