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格力集团35亿投资小米 深入对接引进小米生态链企业

    格力和小米之间的联系,很多人想必都是从雷军和董明珠的赌局开始将两家企业连在一起的,不过,继10亿元的赌局过后,格力集团35亿投资小米公司,深入对接引进小米生态链企业,从多方面展开深度合作,也引起了各界的广泛关注。

    格力斥35亿投资小米
    格力斥35亿投资小米

    据报道介绍,格力集团35亿投资小米公司的合作协议披露,具体投资金额为35.45亿元,除了和小米集团签署合作协议外,格力集团还和中信银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三方约定将就此展开深度合作,主要从产业基金、金融服务、产业投资等方面开展合作。

    根据合作协议,格力集团35亿投资小米集团,也参与管理小米产业基金,围绕人工智能、前沿科技、集成电路等领域的小米生态链展开,与优质供应商合作进行深度布局,深入对接引进小米生态链企业。通过这次合作,一方面可以借助小米公司在产业领域的丰厚积累,又可以借助格力的平台优势,有助于推动珠海加速打造智能制造产业集群。

    格力和小米自十亿赌局后“再聚首”,网友们对两家公司的合作也表示非常期待,不知两家集团又将擦出怎样的火花?从双方的合作战略上看,格力集团35亿投资小米集团,双方的合作将会是一个共赢的局面。业内人士认为,由小米孵化出的系列生态链企业若能成功进入珠海,也能为当地的经济注入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