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京一食品厂现疫情 揭日本今日确诊人数数据

    在全球存在疫情的国家中,欧美地区部分国家疫情较为严重,而在亚洲国家中,日本疫情控制得比较好,也在为明年的奥运会准备着。不过,近日有消息报道,东京一食品厂现疫情,那么,日本今日确诊人数数据如何?我们来了解相关信息。

    日本疫情最新消息
    日本疫情最新消息

    据悉,日本东京都江户川区一家食品工厂发生聚集性感染事件,工厂内已有78人被确诊感染新冠病毒,另外还有313名相关人员在接受核酸检测。截止到目前为止,日本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80603例,较上一日新增487例;现有确诊病例6528例,较上一日减少82例

    从疫情数据来看,日本疫情控制的较好。值得注意的是,因疫情来袭,日本经济受影响严重,其中旅游业影响较大。据了解,由于疫情逐渐趋缓,日本政府也准备放宽边境口岸对策,将恢复对世界其它国家人员入境,这或将进一步刺激旅游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