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加拿大疫情会大爆发吗 特鲁多称该国已进入第二波疫情

    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肆虐,不少国家疫情还未能得到有效控制,而且也有部分国家疫情进入第二轮,其中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在日前就宣布该国已进入第二波疫情,那么加拿大疫情会大爆发吗?针对这一问题,下面我们来看看相关信息。

    加拿大疫情最新消息
    加拿大疫情最新消息

    截止目前为止,加拿大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数为149094例,较上一日新增1341例;现有确诊病例11138例,较上一日新增416例。据悉,近日加拿大公布该国疫情变化趋势图,从该图中能看到新冠疫情在加拿大增长正在加速,这不禁引发众人担忧。

    值得注意的是,由于当前加拿大有部分地区对疫情防控的戒备有所放松,所以有消息指出,若这样下去的话,加拿大或难以控制住第二波疫情,导致疫情大爆发的可能性是有的。不过,特鲁多在日前表示有信心控制好疫情,把疫情增长的势头按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