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日最新美国股市行情消息 崩盘的后果是什么?

    进入9月份,截止到目前为止,本月无疑是美国股市表现最差的一个月了,三大价值股当月均有所下跌,而表现最差的指数则是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本月以来已经下跌了将近9%。那么,今日美国股市最新行情是怎样的?美股崩盘的后果又有哪些?一起来看看。

    美国最新行情
    美国最新行情

    截止到美国东部时间周四,美国可谓是上演了“过山车”一般的行情,三大指数出现了低开后震荡回升,日内最大涨幅均超过1%,尾盘则再度走弱。截止收盘,道指涨0.20%,纳指涨0.37%,标普500指数涨0.30%。而在周三的时候,美国三大股指纷纷大跌,道指下挫逾500点,纳指跌3%,标普500指数跌超2%。

    美股作为世界上最大的股市,美股的表现也是在一定程度上反应了世界经济的发展趋势。因此,美国股市一旦崩盘,第一个影响就是世界经济出现衰退,进出口大幅缩减。而对于普通人而言,美股崩盘可能会对进出口企业的职工造成一定影响,对于国内普通职工影响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