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老干妈之子昆明投资房产烂尾 李贵山此举惹业主烦忧

    老干妈,是国民酱料品牌,也是创始人陶华碧的“称号”。在大众印象中,老干妈非常有诚信。但近日,老干妈之子李贵山昆明投资房产烂尾事件备受关注。不少人好奇,李贵山投资房产现状如何?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老干妈之子昆明投资房产烂尾
    老干妈之子昆明投资房产烂尾

    据报道,2012年底,李贵山注资2940万元,与朋友合伙投资昆明贵山天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该公司花4亿多元拍了一块地,兴建名为“云润天阳”的楼盘,预计在2015年中旬左右交房。让业主糟心的是,该公司未拿到预售证就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名下50多套房产被拍卖。

    与此同时,公开信息显示,贵山天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有近亿的债务,同时官司缠身。裁判文书网显示,与该公司有关的法律文书多达86件。不过,作为投资者的李贵山并未成为“失信人“。有人士认为,他也是受害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