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加拿大正经历第二波疫情 新冠确诊病例公布

    如今,新冠肺炎疫情仍持续在全球范围内传播扩散,一些国家疫情形势仍是十分严峻,比如美国、印度、巴西等全球疫情排前国家,单日新增确诊人数都在数万之间。而近日加拿大向全球发出了非常不好信号,称加拿大正经历第二波疫情,一起去看看是怎么一回事。

    新冠肺炎病毒
    新冠肺炎病毒

    了解到,在加拿大当地时间9月23日晚上,该国总理特鲁多宣布,如今加拿大已经不是刚开始第二波新冠疫情,而是正在经历第二波疫情,特鲁多还表示,当前加拿大面临的疫情形势十分紧张,预测在接下来秋季的疫情很大可能比今年春季的要严重得多。

    确实,根据数据显示,加拿大从9月份以来,每日新增的新冠确诊病例都在不断迅速增加,让人十分担心。截止目前,加拿大累计确诊病例147756人,死亡病例9243人,在过去24小时内,新增确诊病例1090人,死亡病例9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