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夫山泉钟睒睒身家超马化腾 他在福布斯排名第几?

    自农夫山泉上市之后,其创始人钟睒睒时常出现在媒体报道中,原因与其不菲的身价有关。据最新消息,凭借着农夫山泉股价大涨,钟睒睒最新身家赶超马化腾,问鼎中国首富宝座。那他在福布斯排名第几?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农夫山泉钟睒睒身家
    农夫山泉钟睒睒身家

    9月23日,福布斯实时富豪榜显示,钟睒睒身家高达591亿美元,排在第18位,紧随其后的是马化腾,身家是572亿美元。这意味着钟睒睒成为中国新首富。值得一提的是,这并不是钟睒睒第一次问鼎首富宝座,早在农夫山泉上市首日,他便当了“半个小时”中国首富。

    据了解,在创业之前,钟睒睒是一名记者,后去海南创业,并于1996年创立农夫山泉,但其为人十分低调。今年,农夫山泉上市,让他成为新闻的热点人物。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农夫山泉,他还是上市公司万泰生物的实控人,持股比例为7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