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罗永浩6亿债务已还4亿 他是如何赚到钱的

    罗永浩曾经背了巨额债务,大家都替他捏了一把汗,有一个暴富的90后还说要聘用罗永浩帮助他清还债务,但是罗永浩潇洒地挥了挥手拒绝了,因为他自己有能力还清。据了解,罗永浩6亿债务已还4亿,他是如何赚到钱的?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罗永浩
    罗永浩

    9月23日,在脱口秀大会总决赛中,罗永浩表示2018年年底欠的6亿债务已经还清4亿。人民法院报官方确认称,罗永浩是真的还了。目前在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上,已查不到与罗永浩相关的执行信息。人们惊叹罗永浩两年还清巨额债务的操作,他是如何短期内赚到4亿的呢?

    电商直播让罗永浩离自由更近了,他看到了自由的光辉,他看到了解放的希望,于是继续苦哈哈搞电商直播,尽管他还吐糟了自己的还债经历很艰难,但是他的乐观态度和积极作为也给人以启示,不要害怕债务,去赚钱还了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