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普京预测特朗普 他将面临新的攻击美俄贸易额要下降

    数月前,在美国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之初,作为总统的特朗普,不仅没有及时采取有效的防疫措施控制疫情蔓延的趋势,甚至还不断甩锅给世卫组织和其它国家,也是备受质疑了。此前,俄罗斯总统普京曾对特朗普作出了一番预测,如今看来似乎是应验了。

    俄罗斯总统普京
    俄罗斯总统普京

    早在2018年12月底的时候,俄罗斯总统普京在年度大型记者会上表示,他有许多话题要与特朗普讨论,并预测特朗普将面临新的“攻击”,因为美国国会权力发生了变化。与此同时,普京还表示,特朗普不希望美俄贸易额下降,但现在“几乎为零”

    进入2020年,作为俄罗斯主要贸易伙伴之一的美国,在疫情影响之下,双边贸易额也出现了大幅下滑,数据显示,2020年1-7月份,美俄贸易总额为161亿美元,同比减少了8.3%。现如今,对于特朗普而言无疑是压力重重的,不仅因为应对疫情工作不力遭到国会及民众的指责,与此同时,美国经济也迎来了自1930年“大萧条”以来最为严重的经济危机,这或许将影响其在11月总统大选上的胜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