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拜登若上台中美关系能改善吗 专家对此如何分析的?

    根据最新的民意调查结果显示,现在拜登以高出特朗普6.9个百分点处于领先地位,所以如果没有意外发生,拜登极大可能会成为下一任美国总统的。但是,拜登若上台中美关系能改善吗?那么专家是如何分析此事的?

    拜登最新支持率
    拜登最新支持率

    多个国家都是十分讨厌特朗普的,因为特朗普经常打压制裁其它国家,此次的美国大选,外界更希望拜登能成功当选总统。但是对中国来说,拜登上任总统,未必是一个好事,因为有专家分析认为,拜登上台后对中国持敌意态度都不会改变。

    虽然此前拜登为了迎合大众,宣布对中国取消关税政策,这是好事,但是后期会不会真正实施这个政策,暂时未知。而且美国媒体也对此作出分析,就算拜登成功当选,或许会对中国采取更加严厉的对峙措施。所以中方对拜登的防备之心不能没有,但我们更希望看到拜登与中国友好合作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