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今日确诊人数 特朗普是如何回应死亡率超二十万?

    新冠疫情发生已经有大半年的时间了,本来全球疫情早已经得到控制了,但无奈有一些国家对疫情防控不闻不问,所以导致疫情失控了。很多人都想要咨询美国今日确诊人数多少呢?具体数据,往下来看看吧!

    美国疫情死亡率上升
    美国疫情死亡率上升

    根据最新数据显示得知,截至美东时间22日下午5时(北京时间23日上午5时)全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升至6884032例,死亡病例升至200541例。在过去的24小时,美国新增确诊病例41808例,但是对于美国的死亡率超过二十万,我们来看看特朗普的回应。

    针对此事,特朗普回应称,这是一种耻辱,但是如果没有妥善应对,美国死亡人数或达250万,这将是非常可怕的事情。特朗普这样回应,是不是说明特朗普对疫情防控做得很好了呢?对于这样的答案,令人十分无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