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年底中国会开放入境吗 预计恢复时间最新规定!

    由于受到了疫情的影响,我国在此前也是与全球多个国家暂停往来运输等等,更是暂停开放入境。不过目前中国疫情得到控制了,而且新增确诊病例明显没有发生,究竟年底中国会开放入境吗?那么最新规定是怎么样的呢?

    入境中国要求
    入境中国要求

    其实,在近段时间有部分国家疫情好转,对中国放宽入境政策,比如日本,自8月5日起,放开入境限制管理,进一步允许外国人入境,也包括中国公民在内,而且还有其它的国家等等,但是中国全面恢复开放入境时间,并未有最新的调整时间公布。

    而目前,中国对部分国家或许逐渐恢复开放入境了,但是至于规定是怎么样的,最好去咨询一下。另外,外交部在今天发布了最新公告,其中规定允许持三类有效居留许可外国人入境,允许持有效中国工作类、私人事务类和团聚类居留许可的外国人入境。想要入境中国,也要符合相关的条件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