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最新确诊人数 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超过564万人

    现在国外疫情还在进一步肆虐,特别是美国、印度等国家疫情告急。根据印度最新确诊人数,截止目前,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超过560万人,确诊人数一直居高不下。同时,由于疫情还没控制,印度经济受拖累非常严重。

    印度疫情新状况
    印度疫情新状况

    在过去的一周时间里,印度确诊人数非常高,还多次刷新新增确诊病例记录。而且,在短时间内,确诊人数超过了巴西。而现在印度最新确诊人数是多少呢?从官方公布的数据来看,截止现在,确诊病例达到了5646010万人。

    现在,印度已经超过巴西,成为疫情第二严重的国家,在总感染者数量上,虽然印度和美国还有百万人的差距,但是印度每日新增十万上下,超过美国也只是时间问题。而且,因为疫情控制不住,肯定会让印度经济受拖累非常严重。

    在过去的24小时内,印度新确诊患者为80391例,死亡患者为1056例。根据印度卫生部的最新数据,截止9月23日下午13时20分左右,该国累计确诊患者总数已达5646010例,累计死亡病例达90021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