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伊朗感谢中方和俄罗斯 制裁事件得到它们支持

    联合国已经表态不会延长对伊朗的制裁,然而美国还是对此不依不饶,强制要求联合国恢复制裁,否则的话美国将动用自己的力量采取行动。在这个关键时刻,中国和俄罗斯大力支持伊朗,中俄痛批美国对伊朗的制裁无理且不合法,伊朗公开感谢中俄。

    美国制裁伊朗
    美国制裁伊朗

    当地时间22日,伊朗总统鲁哈尼表示,美国对伊朗实施单方面制裁,在安理会提出非法无理要求,而中俄等对美国的做法明确表示反对,伊朗感谢支持它们的国家。鲁哈尼还表示,美国制裁伊朗遭到多方反对,这不仅是伊朗的胜利,同时也是国际社会的胜利。

    伊朗方面表示,美国对伊朗的制裁遭到反对,美国亲自将自己孤立,这是美国霸权遭到羞辱的表现。不过有外媒报道称,虽然伊朗在联合国上赢了美国,但是美国依旧动用自己的力量制裁伊朗。在绝对的实力面前,伊朗恐怕仍会处于不利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