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去云南需要隔离14天吗 国庆去那里旅游的人要注意了

    云南风景很美丽,国庆期间应该有非常多人去云南旅游。不过近期云南出现新的疫情,有人担忧当地管控规定影响出游体验。那么国庆期间去云南是否需要隔离14天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云南的出入规定。

    出入云南规定
    出入云南规定

    据悉,现在出入云南无需隔离,只需要提供“绿码”。此前瑞丽新增两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近段时间瑞丽进行全员核酸检测,确认无新增病例。瑞丽已于9月21日解封,现在出入瑞丽也无需隔离,持核酸阴性证明可出瑞丽。

    不过去云南旅游虽然不用隔离,但是现在仍然属于疫情期间,我们要积极遵守防疫规定。目前我国境内各地均为新冠疫情的低风险地区,可以正常旅行,旅行期间要服从旅行目的地新冠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旅游期间注意与他人保持距离,勤洗手,密闭和人群密集处佩戴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