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一旦衰退第二大强国是哪个国家 来看专家分析

    今年疫情对全球各个国家都有影响,失业、死亡、没有生活费的情况很普遍,而美国是世界上疫情最严重的国家,感染新冠病毒人数最多,死亡人数也最多,受到影响很大。有人问,美国一旦衰退第二大强国是哪个国家?一起来看专家分析吧。

    美国
    美国

    根据我国专家张召忠分析,如果美国真的有一天衰退了,那么下一个第二大强国将从下面两个国家中出现。第1个是俄罗斯。在军事方面,俄罗斯能够与美国一争高低。除此之外,俄罗斯的航天技术也很发达,在国际上的地位绝对是数一数二的。不仅如此,该国还拥有着丰富的自然资源。

    第2个国家是印度。印度有着大量的劳动力,其次就是近年来该国的发展速度十分快,在2019年的时候GDP总量世界排名第5位。最后,印度的军事实力也不容小看,部队规模庞大,兵力强悍。因此,如果美国衰弱,俄罗斯和印度最有可能取而代之,成为世界第二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