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宣布与美国断交的国家名单 这几国再也不怕美方了

    很多国家都是想要咨询美国,为什么经常欺负别的国家呢?作为一个大国,不是应该承担起所有的责任与其它国家共同发展吗?其实一直以来,有很多国家都是看美国十分不顺眼的,所以直接与美国宣布断交了,其中宣布与美国断交的国家名单有以下这几个国家!

    反美国家排行榜
    反美国家排行榜

    其实,我们首先要说的国家就是伊朗了,因为伊朗在1980年的时候已经宣布与美国断交一切来往,但即使断交了,仍然避免不了美国的制裁打压,而且在近日,美国宣布恢复对伊朗实施制裁打压。

    另外,2019年委内瑞拉也宣布了与美国断交,随后巴勒斯坦也宣布与美国断交关系。美国处处打压制裁其它国家,让其它国家无路可走,所以唯有与美国断交,这些国家才会有一条属于自己的活路走。这些国家十分憎恨美国,因为长期遭到打压制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