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新冠疫情再度恶化 今日确诊人数是多少

    前一段时间里,美国新冠确诊病例和死亡病例都有所下降,在大家还以为美国疫情有好转的时候,又传出美新冠疫情再度恶化的消息,出现这样的情况,专家认为,主要根源在于学校重启和劳动节派对导致。那么,今日确诊人数是多少呢?马上来看看最新实时数据。

    美国疫情实时数据
    美国疫情实时数据

    据报道,美国新冠疫情形势出现恶化,在截至当地时间20日的过去一周中,美国新增新冠确诊病例增加了约17%,新增死亡病例增加了5.5%。全美共有13个州单周新增确诊病例出现连续两周上涨。

    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数据显示,美国迄今确诊感染新冠病毒累计超过688万人,高达6884032例,死亡病例数超过20万,高达200541例。由此可见,美国依然是全球累计确诊和累计死亡病例数最多的国家。如果美国疫情再恶化下去,估计死亡病例还会继续往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