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疾控谈假期出游 尽量避免非必要跨境旅游

    今年因疫情的影响,大半年憋在家里,心情真的闷得慌。好在国内疫情得知稳定控制,大伙都想趁中秋国庆8天假期机会到外面游玩一番。但关于出游还需要注意一些事项,今天中疾控谈假期出游时作出提示,国庆中秋尽量避免非必要跨境旅游,可在国内正常旅游。

    中秋国庆长假如何出游
    中秋国庆长假如何出游

    近日,中疾控谈假期出游称,目前仍处于新冠疫情全球大流行时期,不同国家和地区采取不同的旅行限制措施。如果想在跨境旅游,预计出境前后或需隔离28天,这样会将严重影响短期旅行体验。因此,建议大家,中秋国庆假期尽量避免非必要跨境旅游。

    不过,目前国内各地均为新冠肺炎疫情的低风险地区,大家在中秋国庆期间可以正常旅行,但在旅行期间要服从旅行目的地新冠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同时还需要提醒大家,在出游前要提前准备好免洗手消毒液、消毒湿巾、口罩等物品,并最好一切防疫工作,保持勤洗手,出入人群密集处要保持距离、以及佩戴好口罩的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