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福奇预言美国疫情 揭该国今日最新确诊病例数

    在全球212个存在新冠肺炎疫情的国家中,美国疫情最为糟糕,由于该国政府对疫情应对不力,导致疫情失控,感染人数达数百万,死亡人数也超20万。对此该国顶级传染病专家福奇预言美国疫情,他是怎么说的?另外,美国今日最新确诊病例数多少?我们来瞧瞧。

    美国疫情最新消息
    美国疫情最新消息

    截止到目前为止,美国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为7046216例,较上一日新增41448例;现有确诊病例为2542185例,较上一日减少8325例;死亡病例为204506例,较上一日新增388例。虽说美国现有确诊病例减少了,但疫情形势依旧十分严峻。

    针对美国当前的疫情形势,福奇日前表示随着天气变冷,疫情风险将会加剧,美国疫情至少要到2021年才能逐渐恢复正常。另外,他还发出警示,称不要低估这种大流行感染的任何可能性,不要过于乐观。并希望美国疫情能在10月的流感季来临之前,日增确诊病例回落到一万例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