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巴西今日新增确诊人数 单日确诊病例达1.3万例

    原本巴西是全球第二多确诊病例的国家,但现在被印度超越了,也就是说印度是全球第二多确诊病例的国家。根据巴西今日新增确诊人数,在单日确诊病例达1.3万例。截止到现在,巴西累计确诊病例是4560083例,累计死亡病例是137350。

    新冠病毒
    新冠病毒

    巴西也是疫情比较严重的国家,虽然,在疫情严重的国家排名下降了,但疫情还在肆虐,确诊人数还没有下降。而巴西今日新增确诊人数是多少呢?据官方统计数据,截止9月21日晚,巴西单日新增确诊病例达到了13439例。

    电据巴西卫生部当地时间9月21日晚公布的最新数据,该国单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3439例,新增死亡病例377例。据最新数据统计,当前巴西累计确诊4560083例,累计死亡137350例。巴西确诊病例目前依然居全球第三,仅次于美国和印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