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疫苗到明年中旬才能大规模上市 疫情现状等得了吗?

    美国现在的疫情十分严重,所以他们也迫切的需要疫苗,然而最近美卫生部表示美疫苗到明年中旬才能大规模上市,那么以美国现在的疫情状况还能等到明年吗?疫苗已经成为美国最后一根救命稻草,所以特朗普此前才会表示想要与中国疫苗展开合作。

    新冠疫苗
    新冠疫苗

    截至9月22日9时,美国新冠病毒肺炎累计确诊7045843例,累计死亡204475例。美国疫情仍在不断蔓延,而且又没有特效药,所以美国现在只能指望疫苗了,然而美国疫苗现在的研发进展比较缓慢,预计要到明年中旬才能使用。

    美国总统特朗普此前曾表示,该国将在明年4月份生产足够每个美国人使用的新冠疫苗。但这一说法之后却被不少美国卫生部门官员打脸。

    卫生部助理部长、白宫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队成员吉洛尔说,新冠肺炎疫苗可以在大面积地区使用,要到2021年年中才能提供。但吉洛尔表示,目前还没有研制出疫苗,正在等待批准。

    这位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前局长还表示,他预计新冠肺炎的疫苗要到明年年中才能得到广泛使用,但高危人群很可能会提前接种疫苗。